top of page
搜尋
  • jyq19220

防水閘門搶救畫室,感謝部落客的台北防水閘門推薦

原來有防水閘門這種東西那麼好用,

我今天才知道!

前陣子我家請了一家名為「高高順」

的防水閘門廠商來加裝這個防水神器。

很感謝有學生阿達幫忙推薦介紹,

當然也感謝高高順願意

用最快的速度來幫我們解憂。


我們家是開畫室的,

地點在台北市的通河街,

靠士林夜市不遠,

但卻沒有煩囂的都市感,

通河街顧名思義就是在基隆河沿岸,

巷弄很小但卻多了許多的溫馨感,

基本上是離城不離塵,

還算滿意住在士林這裡的生活,

爸爸教畫也需要這樣清幽的環境,

因為是畫室,

家裡掛滿了許多學生和我爸自己畫的作品,

沒有到一場大雨就毀了所有人的心血,

好不甘心!

有位學生阿達趕到現場幫忙搶救畫作,

卻也阻擋不了灌進來的水讓畫付之一炬,

水火無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阿達也住在附近,他很熱心地告訴我和我爸,

住在河的沿岸就要有所體悟,

離水近一定有一天會遇到水患,

以前只以為會淹一點小水,

沒想到近來的天氣驟變極地氣候,

讓原本窄小的巷弄變成游泳池,

他馬上建議我們該安裝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那麼多間廠商,

該如何選擇是個頭痛的問題,

阿達說他們家的防水閘門經過這幾次淹水後,

發揮很大的防水效用,

損失也降到最低,

安裝防水閘門的費用都賺回來了!

防水閘門搶救畫室,感謝部落客的台北防水閘門推薦

接著他又說了幾個防水閘門的準則,

也建議我可以先上網看看鄉民們怎麼推薦,

於是我也上網找了幾家,但大多是官網,

只有少部分論壇有鄉民推薦,

而且大多是南部廠商,

另外我又搜尋了阿達推薦的這家

高高順防水閘門,

真的多少都有網友力推,

而且遇到的狀況和我都大同小異,

所以當機立斷就約了高高順防水閘門來丈量,

水患隨時都會再來,

我等於是再跟淹水賽跑,

想說如果下周再下雨不就更慘,

其實要再等一個禮拜有點擔心

只能希望不要在短期內又來這種大雨。


好在廠商大概有聽到我的抱怨,

用他們最快的排班速度幫我在一周後趕工

就安排了工班師傅來幫我家安裝,

在此感謝阿達,還有三重的珍珍桃園藍碩碩

北市DIY北市摸摸醬等網友的推薦,

讓我更有信心選擇這家防水閘門的廠商。


防水閘門雖然只有少少的槽 溝 、邊住、

擋水板這幾樣東西(師傅跟我說的),

但卻隱含著不少學問在裡面,

因為我跟師父抱怨說看起來很普通壓!

一點都沒什麼驚豔的感覺!

師傅強調防水閘門不能只是好看而已,

它的材質很重要,

這也是師傅一直說的"耐用防水閘門"

絕對強過塑膠做的美觀擋板,

防水閘門精隨在擋板下方那片膠條,

高高順的師傅說嬌條他們是免費贈送,

如果在使用過程中有什麼安全上的顧慮,

也有十年保固的服務,

算起來花了幾萬塊可以保固十年,

平均一年也才幾千塊而已就可以保障家園,

所以我說防水閘門真的是需要大力被推廣的,

如果不是阿達,我還真不知道這東西。


防水閘門之所以可以擋住水壓,

重點還是在於不鏽鋼材質扎實,

而且組裝可以很快速,

前陣子也看到一則高高順公司拍的QA影片,


片中的女生(頗可愛)

也是很輕而易舉的就把防水閘門擋片拿上拿下的,

所以在家裡就算我媽也可以自己組裝防水閘門不用擔心。


有了防水閘門至少讓我家的畫室不怕再被水扁了!

家中的畫作也可以好好保存,

畢竟紙類最怕弄濕,


水就是紙類的天敵,

另外有一篇部落客文章好像就是開紙廠的,

跟我一樣為了紙才去安裝防水閘門的。


經歷這一串的事件,

讓我更了解有備無患的道理,

那防水閘門就是這個代表詞!

高高順的官網

http://watertight-gate.dmlogo.com/archives/243





8,284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